文喜

雷:驴、xmg、螳螂精、迪莲、逢年过节和金光瑶生贺就抱团诈尸的wx🐔、画丑图的wx🐔、wx🐔的舔狗、傻Ⅹ、饭圈、水产、lows、劣迹艺人、劳改犯
➡️有洁癖,看见脏东西会拉黑

重生后的蓝宗主也黑化了

单独的一篇)


如果说金仙督重生黑化是钮祜禄·光瑶式隐忍反击


那么蓝宗主重生黑化将会是四大爷式任性疯狂,简单粗暴美学




蓝曦臣缓缓睁开眼睛。


他最后的记忆停留在自己为了复活阿瑶,用尽手段,走火入魔,身殒寒室。明明已经死了,怎么……?


难道,他重生了?



是的,蓝曦臣重生了,拥有前世的记忆,他带着满级经验包,凭着武力值max和顶尖装备,决定接下来要——




————苏醒了,猎杀时刻————



“魏无羡,杀!”


“金光善,杀!”


“秦夫人,杀!”


“碧草,杀!”


“聂怀桑——杀!”


“聂明玦——五马分尸!找个会弹乱魄抄的,送他上路!”


手下:“您看二公子怎么样?”


蓝曦臣挤出阴阴冷的笑,重重一拍桌子:“蓝忘机——杖毙!”



最后只剩下蓝曦臣新收的徒弟(干儿子)薛洋,巴巴地问:“师父,有活给我干吗?您放心,薛洋出手,鸡犬不留……”


“金、光、瑶——抓来,成亲!”



后来想了想,又改了主意:“不,我要亲自去!!”



当上仙督之后的蓝曦臣,面无表情翻着花名册,如同阎王在翻生死簿:


“亭山何氏——流放,平阳姚氏——抄家,栎阳常氏——灭族……”


“对了,莫玄羽、苏涉——这两人死罪可免活罪难逃!(腹语:谁让他们上辈子觊觎我老婆)远远地流放到东瀛去,不准踏入中原一步。”




最近白事特别多,薛洋乐得天天吃席,每次都坐小孩那桌,流水一样的席吃过去,把脸蛋都吃圆了一圈。


他表示幸亏当初瞅准时机抱大腿,不然的话,保不准今日自己也在东瀛旅行团里——机智如他,果断倒戈,卖瑶求荣——硬生生把恶友损友情描述成感天动地一把鼻涕一把泪父子情。


认爹这招果然好使,蓝曦臣立马把敌意转化成爱屋及乌的爱心与温暖——他还派人去山下蹲着,只等抱山散人的徒弟晓星尘一下山,立马捉回来。——办事情就是要高效率。



金麟台空空荡荡,金光瑶心态爆炸。他老爹被咔嚓了,朋友、下属都被蓝曦臣赶跑了,连他哥金子轩,也被蓝曦臣嫌弃碍眼(说是大灯泡子太亮),被赶去江家当上门女婿了。


临别,金光瑶嘤嘤直哭:“哥呀——你别走,你不能见死不救……”


金子轩背着行李,气壮山河地走到蓝曦臣跟前,恶狠狠道:“蓝曦臣,你欺人太甚!!我告诉你,你,你你你……你大舅子我总有一天会回来的!”然后给亲弟投去一个自求多福的眼神,麻溜跑了。




蓝曦臣温柔款款:“阿瑶,曾经有一份真挚的爱情摆在我面前,我没有珍惜,等到了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,尘世间最痛苦的事莫过于此。如果老天可以给我一个再来一次的机会,我想对你说……”


金光瑶脸上笑嘻嘻,突然抽出恨生,提剑劈头盖脸便砍,咆哮:你以为就你重生了?!


他摊牌了他不装了!装也没用了,他玩不过蓝曦臣啊!


二人扭打在一起,最后当然以金光瑶被狠狠制伏而结束。



现在蓝曦臣的愿望:一,把阿瑶捧在手心里疼着。二,把阿瑶含在嘴里呵护着。三,把阿瑶热炖凉拌清蒸爆炒……吃了。


“阿瑶,我们重新开始吧!”


金光瑶讥讽:你想的真是比你长的还美。


蓝曦臣:我什么都可以给你!仙督位置是你的,金麟台是你的,蓝家也是你的……


金光瑶:你还威逼利诱上了?hetui!我告诉你,我不吃这一套!我就算是死……唔唔唔……


骂也骂不赢,打也打不过,金光瑶欲哭无泪。



数日前,云深不知处,蓝曦臣临走前去知会蓝启仁——可怜的叔父目光呆滞,他已经被近期各种“离奇死亡”案件加大侄子的阴森反常吓得六神无主,只能强行压下各种可怕的揣测。


蓝曦臣说的:叔父,我去金麟台找阿瑶了,估计这段时间不能回来了。


蓝启仁听到的:老头儿,你侄子我,马上又双叒叕去金麟台鬼混啦!我要去强抢民男,今晚一见到阿瑶,我就跟他盖花楼原地成亲!过两天就请你来喝喜酒。


没办法,我犯了全天下男人都会对结义兄弟犯的错而已!……我告诉你,这云深不知处我是一刻钟都待不下去了!我现在已经色迷心窍,为爱疯狂,只要阿瑶高兴,我什么事都干得出来!为博美人开心,我……我要把仙督位子送给他!我要把我们老蓝家所有的家产都送给他!……你甭管我干什么,人活着还是少管闲事的好,对不对?


蓝老先生一边脑补,一边掐住人中,缓缓晕了过去……



金光瑶现在深刻、彻底见识了,什么叫没脸没皮、死缠烂打、追妻火葬场——


蓝曦臣现在恨不得每分每秒吊在他身上,吃饭的时候把他揽怀里,睡觉的时候抱着,就连走路都要缠着——像一只大型宠物一样做啥都要贴着他,一时一刻不肯分开。


生怕他跑了。



“我告诉你啊,你不要以为你这样死缠烂打,上辈子的事就能过去了……卖惨也没用!我不吃你这一套!”


后来


“你先放开我,咱们有话好好说,一切都好商量……”


再后来


“二哥,我求你了!我原谅你了,真的。”金光瑶心好累,眼神诚恳,语气真挚。


蓝曦臣置若罔闻不为所动,作心碎状:不,你没有,你说气话我不信……放开你你又跑了。


金光瑶绝望叹气。过一会儿,他忍无可忍,推推蓝曦臣的肩膀,想把缠住自己的两条胳膊扒拉下去:“我要去洗澡……求你了,能不能暂时的、先放开我一小会?真的就一会会儿……”


蓝曦臣果然把头抬了起来。没想到他瞅了瞅,竟然是把金光瑶转了半圈,然后从背后抱住,闷闷道:“就这样,一块去,我保证不看。”



“——啊啊啊蓝曦臣你滚开!莫挨老子!”




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919)

  1.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