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喜

雷:驴、xmg、螳螂精、迪莲、逢年过节和金光瑶生贺就抱团诈尸的wx🐔、画丑图的wx🐔、wx🐔的舔狗、傻Ⅹ、饭圈、水产、lows、劣迹艺人、劳改犯
➡️有洁癖,看见脏东西会拉黑

下坠

脑洞:现代au——那些年我爱情之路上烦人的绊脚石【这其实是个法制故事——听君一席话,胜坐十年牢系列】


绊脚石们逼逼赖赖跳脚:蓝曦臣!就让你一直追不到金光瑶才好!你俩最意难平!


蓝曦臣哼了一声,冷笑道:不。最意难平的事,叫坐牢。


对方卒。


————


1、聂家的故事


聂家原本是杀猪的,后来通过买尸卖尸的黑产业链发了大财。聂明玦的旧相好魏无羡最爱干挖坟挖尸的事,遂成为聂家的主要尸源提供——聂家专门把收来的尸体卖去配阴婚。


聂大的老婆,一开始是他的一个死忠迷妹,一意孤行非要嫁给他。可聂明玦这人有十分严重的狂躁症精神病,不是喜欢挥拳头就是挥🔪。他老婆被打了还要炫耀“打是亲骂是爱,爱到深处用脚踹”,谁也不能说她的亲亲老公不好!


有一次无辜路人金光瑶都差点被聂明玦打伤,该女连忙跳出来护老公,又没什么大不了的,大事化小小事化了即可。她的亲亲老公不是说了嘛,“我要是打死人了一定自杀”,真是让人敬佩有加:他多么有阳刚之气,多么正义,多么man呐!


最后聂家钱也没赔多少,还不道歉,一整个趾高气扬。先前聂明玦就一直爱哔哔赖赖诋毁金光瑶,妄图拆散他俩,蓝曦臣早就十分愤怒。出了这档子事后,他表示身为金光瑶的男人必须得替lp出这口气不可。


不作死就不会死。不久后,聂家产业链被查,俩兄弟被捕,锒铛入狱。他们很委屈很不理解,人都死了,就是尸体而已嘛,那是货物,卖卖怎么了?就好比dy、pc、器官买卖,你情我愿的怎么啦?没有给💰吗?我们聂家哪次收了“货”不给人家钱,哪一次赖过魏无羡的账?


最后聂家兄弟因盗窃侮辱尸体罪判处有期徒刑XⅩ年。而聂大判得比聂怀桑重多了——只因他比聂怀桑多了一项重罪:之前他精神病发作,家暴死了老婆。


聂明玦在派出所里搁警察面前,痛哭流涕号丧着作势要撞墙——当然被拦下来了。唉他是真的想要自鲨过的呀,可惜现实不许。


就这样聂大、聂二都进了🍊,运气好的话也许他们将来会在里面和老熟人魏无羡碰头。


2、羡羡的故事


魏无羡除了挖坟偷尸外,还干过各种不务正业的活儿:比如自封“私家侦探”,各种盯梢跟踪偷拍偷听;比如拉上paoyou蓝忘机,一块潜入别人家中偷鸡;比如像黑社会一般拉帮结派,看谁不爽直接套麻袋动手打人……


事犯多了,有一天魏无羡终于尝到了社会的铁拳:因为寻衅滋事扰乱治安、造谣、侵犯他人隐私权名誉权、非法入室、盗窃尸体、偷盗、传播yh物品、故意伤人、过失致人死亡……等等等等数罪并罚,被判处ⅩⅩ。


魏无羡想学司马迁狱中著书,发誓将来一定要重回顶峰——到时候买他个铺天盖地的通稿!轰轰烈烈的营销!骑脸输出!顶流归来!也许他nb烘烘的作品会叫《监狱风云》,也许叫《劳改没有休息日》,也许叫《我是个人渣,我是反派,我要自救》,还可能叫《余生请多指教》……啊也不对,应该是余生只有坐牢。


值得一提的是,魏无羡这货一直以来致力于破坏曦瑶的爱情,他三百多项罪名里将近一半都是针对金光瑶的;虽然很多是芝麻绿豆的事儿,但蓝曦臣一一认真记下,十分记仇,所以兴师动众花大价钱请律师团,送魏无羡去吃国家饭。


蓝曦臣表示,看有些人臭虫一样嗡嗡嗡不停哔哔阿瑶人品有哪里哪里不好,他就很不爽。


想想忍不住嗤的一笑:一个千夫所指危害社会已经进了🍊的极度危险恐怖分子,为什么总喜欢指指点点别人的道德品质问题?他表示很不理解。


【小剧场:


若干年后某天,隔着铁窗,魏无羡和聂明玦依旧在打嘴仗,不停地互相嘲笑互相伤害。


魏无羡:哈哈哈你那个死忠粉,id叫“刚正不阿聂明玦”的,上一次托你姑妈探监时给你送东西已经是半年前了。不会脱粉了吧?


聂明玦:你那个id叫“替天行道魏无羡”的粉丝,已经一年多没给你送东西了。不会回踩了吧?


(他们不知道这其实是情侣昵称……也不知道这俩人较什么劲。)


魏无羡:你家厂子关停了,财产都没收了。聂怀桑在这里做数据线都没我熟,他那么笨,出去后能干嘛啊,赚得到钱吗?能活得下去吗?


聂明玦:胡说八道!怀桑现在是微商,专门给他的粉丝们卖那什么……医美,哦他还干直播带货,谁说他骗,啊不,赚不到钱的?


魏无羡:笑死了,你先让他把自己整容整好了,起码得有我一半帅气吧,不然能骗几个人啊?


聂明玦:呵呵你先操心操心自己吧!你那点积蓄交罚金还不够的,出去以后一穷二白,怎么混啊你?


魏无羡:我出去后怎么可能混不下去?就算没有💰,我还有才华!我的小说手稿都攒了好多了。


聂明玦【嗤之以鼻】:你能写出什么好东西?小心点,别哪天非法出版再进来了。还有,不要再做梦还有钱营销什么的,洗洗睡吧。


魏无羡:我好歹还有那些真爱我的粉丝!之前它们被我pua,氪金都氪了多少了,我出狱后它们应该还没变心吧!让它们众筹!给我打钱!每个月的零花钱都打给我!


聂明玦:你连房子都查封了!等你出狱……哦,我的意思是假设你还能活着等到这么一天,出去之后你连房子都没得住,得露宿街头了。


魏无羡:就这?我粉丝那么多,还众筹不出给我买房子的钱?要是筹不出那么多……她们肯定愿意轮流把我接到家里住去。反正我不用发愁。你呢?你有几个粉丝啊?能众筹给你筹几毛钱?


聂明玦:。。。欺人太甚!竖子敢尔!!


后来二人因为在狱中隔三差五打架斗殴、不好好接受改造,时不时就接受处分、还要加刑。】


但后来人们再也没有听说过魏无羡的消息——大约他的确是糊穿地心销声匿迹了。


3、机机的故事


划掉好几个名字后,只剩一个蓝忘机了——蓝曦臣烦的要命,这是他爱情路上的最后一个绊脚石。


蓝忘机为什么会成为蓝大跟瑶妹之间的最大障碍呢?


蓝曦臣都追妻好几年了,结果老婆还是没到手,真是毕生之耻。他求婚,但瑶妹不想嫁。


金光瑶想的很现实,给出的理由是蓝曦臣家里有个犯法祖宗,风险太大——第一,蓝忘机对本人敌意很深,我的生命健康权得不到保障,这个家让人太没有安全感。第二,这家伙怕是将来也要走wwx跟聂家的老路。万一他哪天进🍊,有了犯罪记录,那直系三代、旁系两代都要倒他的霉呀!


你自己扒拉扒拉辈分图看看自己在不在这里头?将来我的娃儿说不定要干公检法呢,那可怎么办?!


蓝大一听,此言有理。应该及早进行风险管控!把危机扼杀于萌芽之中!于是决定直接把蓝忘机送走。他的本意是先远离危险然后看看蓝忘机能不能再拯救一下,也不求他这辈子有什么用处,安安分分别fz,别危害郭嘉危害社会就行。(主要是想说别危害他的爱情和婚姻)


第一站,蓝忘机被送到了香港。他在那里呆了一年,竟然变得更加糟糕,字里行间觉得自己是个“高贵”的HK人,连汉字都只拿繁体写了,还跟gdfq一块厮混。


蓝曦臣刚刚求婚成功,听完此事愤怒值50%,决定把这家伙远远地赶走,赶出国门。(ⅩⅩⅩⅩ的人滚出中国.jpg)


就这样,第二站,蓝忘机来到了美国。这下子他又觉得自己成了“高贵”的m国人,连繁体字都不写了,常把“bitch”之类英文挂在嘴边;问就是入乡随俗本土特色,m国的🌕最圆,语言最优美。后来他还整日不务正业,xd、yp、pc(蓝忘机需要天天,一天不那啥都不行)。


蓝曦臣新婚燕尔,和金光瑶正甜甜蜜蜜,听完下属汇报,愤怒值100%:不是让人一直盯住他,好好看着他的吗?


属下:。。。要不是有人看着,二少爷恐怕早就已经暴尸街头了……


蓝曦臣叹口气,觉得还是眼不见为净的好,不知道就没烦恼。遂从此拒绝再听下属汇报此人。


疫情来了,蓝忘机目睹无数惨剧后,生怕自己也狗带,吓得哭哭啼啼打电话回家:现在国内疫情怎么样?工作好找吗?生活正常吗?我能不能回去……对了国内pc和xd犯不犯fa?我现在好歹是美籍……


蓝曦臣抱着刚出生的儿子:呵呵,还回来,做你的红楼梦去吧!


蓝忘机没能回到故乡,他的第三站是日本。他屡教不改,整个人变得越发神经兮兮。他迷上了东瀛的风味,了解了日军在旅顺屠杀的三百种方法并想要运用于小说;他还跟什么大佐厮混上了,称兄道弟相见恨晚,说人家是他异父异母的亲兄弟;并且,他还隔三差五跟什么瀚桑去研究ⅩⅩ社什么樱花……


蓝曦臣一手接电话一手抱着二胎女儿,一旁的儿子正在和薛洋打打闹闹着抢糖吃,两个小混蛋以极高的分贝叽叽哇哇,吵得要命。蓝曦臣好不容易才听清下属战战兢兢的汇报,顿时愤怒值500%直接爆表。


他甚至觉得这已经不是什么50w或者是牢饭级别的问题了!完了,完蛋了,彻彻底底下坠了,没救了。


金光瑶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,建议四迁把他送到西伯利亚去建设共产主义。


但蓝曦臣已经意识到压根不是环境的问题——这货到哪儿都能吸引蛆虫(或者说被蛆虫吸引),人渣吸引人渣,抱团烂在一块,叠buff已叠到无力回天,遂决定彻底放弃。


他给了蓝忘机最后三条路,一去西伯利亚挖土豆,二去非洲援建,三去印度喝河水。


蓝忘机踏上了去非洲的路,临走前蓝曦臣只跟他说:


只有两个要求,从今往后,一不准说你是蓝家的,二不准说你是种花家的。从此,死生不复相见,走好,永别。


后来人们再也没有听说过蓝忘机的消息——大约他的确是死了。





——————



打在公屏上:⚠️⚠️⚠️本故事纯属虚构!其中许多wffz行为,缺德行为,50w行为,请勿模仿!请引以为鉴!遵纪守法!请树立正确价值观!!!














评论(4)

热度(15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