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喜

雷:驴、xmg、螳螂精、迪莲、逢年过节和金光瑶生贺就抱团诈尸的wx🐔、画丑图的wx🐔、wx🐔的舔狗、傻Ⅹ、饭圈、水产、lows、劣迹艺人、劳改犯
➡️有洁癖,看见脏东西会拉黑

泽芜追爱记【微信体】

cp曦瑶,微信体,欢乐沙雕向。本人全员粉,除了迪莲外可能都友好,包括金光善金子勋等等。


不洗白忘羡,力图还原许多小细节,各种各样的任性潇洒,风流销魂,比如坟头野地,莲藕荷塘,还有叽叽对身体和灵魂的不同爱恋,羡羡对某人尸体的惊鸿一瞥,青梅竹马姐弟的深情厚谊……不会洗白,不会忽略,这些最真实的小细节才是最美好的,才是忘羡的魅力所在。



泽芜君,姑苏蓝氏人也,字曦臣,世家公子榜行一,姿容绝世,修为顶尖,雅正温文。美中不足唯有一弟,名忘机,打伤族老,胡作非为;性盛致灾,败坏门风;与其道侣一起偷鸡摸狗,顺手牵羊;欠下债务无数,令蓝家不堪重负。更是喜欢不遗余力在其兄与其兄心上人敛芳尊之间制造误会、从中作梗,致使泽芜君情路多舛、追妻之路漫漫、单身至今……


第1弹  30岁少年机机之烦恼⬇️


有些消息不愿点,有些消息不敢点……比如以脾气暴躁著称的聂宗主

⬇️

蓝忘机的生活还是比较丰富多彩的,有时候甚至债多不愁,比如在浪漫七夕还有心思聊sao一下……


为了家族名誉,蓝曦臣不得不时时为蓝忘机闯的祸遮掩、善后、擦屁股,还因此得了无数负面称号,如“扶弟魔”、“读弟机”、“血包”等等;年事已高的叔父蓝启仁也操心劳顿,苦不堪言。就因为这糟心弟,泽芜君不仅事业有碍,还爱情不顺,严重影响了他走上人生巅峰!


于是,泽芜君开始着手解决问题,准备从根源上入手……


先做个咨询⬇️


话说,蓝忘机与魏无羡二人虽然光天化日坟头野地,流言蜚语遍江湖,但蓝忘机却从未提起要明媒正娶,二人至今仍算是无媒苟合。在蓝曦臣坚持不懈地劝说下,终于某一日……⬇️


【聂宗主一直为腹肌之事耿耿于怀啊】



在泽芜君的暗地筹谋之下,第一步计划终于完成。然鹅,乐极生悲,接下来一则消息如同晴天霹雳,原来是金光瑶从那遥远的金麟台寄来了一封请柬……













评论(31)

热度(263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