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喜

雷:驴、xmg、螳螂精、迪莲、逢年过节和金光瑶生贺就抱团诈尸的wx🐔、画丑图的wx🐔、wx🐔的舔狗、傻Ⅹ、饭圈、水产、lows、劣迹艺人、劳改犯
➡️有洁癖,看见脏东西会拉黑

泽芜追爱记【微信体】

第8弹 一觉醒来全朋友圈都在撕β

🍉


上回说到

凄凄惨惨戚戚的蓝忘机被逐出家门

变成独生子的泽芜君敲锣打鼓、欢天喜地、到处嘚瑟,为此还惹得蓝忘机的一群💔疯狂粉丝冲到他朋友圈里撕的昏天黑地

而叽叽这边,如今真是家徒四壁一贫如洗,蓝二公子这个最后的高贵身份都没有了,魏无羡气得直接闹离婚,蓝忘机苦苦哀求挽留【因为冷静期,两人一时半会儿离不了,还有共同债务没还完……魏无羡想跑去莲花坞住,也被江澄赶出来了】

cpf们纷纷大呼塌房



于是,某先生同昔日的金子轩、蓝忘机一样,嗅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颜色……又多了一家🐔飞🐶跳……唉……



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⬇️


金光善:生气气,这🍉怎么还没熟!

唉没办法,现在的老年人上网确实经常云里雾里的……




近日仙门一哥泽芜君持续不断被吐槽⬇️唉没办法,站在巅峰就要遭受无尽的造谣与谩骂【点烟.jpg】不过没什么事,泽芜君表示已经习以为常(而且他已经练就出了专业撕β的本领)



泽芜君经常被各种yxh、野史野报乱写,当接受采访时还要面对——

泽芜君,到底是傻白甜?还是心机深沉的🍵?是单纯善良的翩翩公子,还是纵横阖捭的腹黑宗主?是温润如玉的正派君子,还是策划一切的幕后boss?到底哪家写的最不ooc?

他已经烦不胜烦,统一回复:

都可以,没关系,我千变万化


话说近日,冷静期的忘羡决定和好一下(想单飞发现脱粉的太多,心塞了)

所以还是再维持一下恩爱夫夫人设吧,不然没法捞金割韭菜啊🌚




发现自己还有不少粉丝,魏无羡聪慧的小脑瓜灵光一闪,想到了满足不同cpf口味的方法,这样能多坑韭菜们一笔嘿嘿嘿⬇️


又惹得他各种cpf开始打架互撕,甚至还有轩离粉在舞——有的嗑be美学,吹这对前夫妻曾经如何恩爱;有的吹姐弟情深,暗戳戳内涵金子轩小人之心度君子【羡羡】之腹;有的嘲笑金子轩舔狗、吃回头草、追妻火葬场等黑历史;还有的拉踩、明涵,说他跟他爹金光善一样是个渣男,配不上师姐,比不上羡羡,和师姐离婚肯定是因为他做了亏心事。


舆论发酵,愈演愈烈,金子轩勃然大怒,忍无可忍!他自幼亲爹四处渣,老妈怨妇打小三,包办婚姻失去恋爱自由,一腔深情却被负,头上白色的玉冠早都变成绿油油的翡翠了!!!就这样,他还一直给对方保留最后的脸面,毕竟离婚应该体面,家丑不可外扬。谁知道!!!

不用v他💰,金子轩直接愤怒地撕破脸,实名爆料,精准点🌿


刷到朋友圈的泽芜君🍉都吓掉了⬇️



这下,老金家不出意外地又上了热搜……江湖上又掀起了一阵腥风血雨啊~













评论(18)

热度(15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