文喜

雷:驴、xmg、螳螂精、迪莲、逢年过节和金光瑶生贺就抱团诈尸的wx🐔、画丑图的wx🐔、wx🐔的舔狗、傻Ⅹ、饭圈、水产、lows、劣迹艺人、劳改犯
➡️有洁癖,看见脏东西会拉黑

泽芜追爱记【微信体】

第6弹 论蓝忘机云游的那些年到底在做什么


话说这日,泽芜君照常刷朋友圈

无意看到某一条⬇️



泽芜君也没放在心上,只是当个🍉吃吃就算了


他还在忙着处理他弟欠一屁股债的那些破事⬇️

先拉个群


蓝曦臣:说到这里我可就有很多个小问号❓了


接下来,众债主们纷纷表示蓝忘机和魏无羡一直以来明明收入颇丰,但故意装穷!欠钱不还当老赖,实在可恶!


蓝忘机表示自己很冤枉😭自从他哥断了金钱援助,他只能自力更生,自食其力,辛辛苦苦做直播,每日都为赚钱绞尽脑汁累死累活……尽管如此还是穷得叮当响



蓝忘机:好像意识到了什么了不得的事😰😰😰

(一直以来,都是魏无羡跟他要钱他就给,他也没问到底进账了多少💰、魏无羡从他那捞走了多少💰、那些💰都花哪去了……)


蓝曦臣/蓝启仁:好像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😱

蓝启仁:不要看我没说话,其实我一直在盯着屏幕看!😠【火冒三丈】



愤怒的叔父觉得有辱斯文,颜面无光……遂一气之下退群,从此对蓝忘机深恶痛绝,拒绝承认与其任何的亲缘关系。


聂明玦:好像我也知道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……!😡



聂怀桑:早知道不口嗨了😭😭



经过群内一番激情讨论后,众人决定采取强硬手段上门要债,好好整治蓝忘机两口子的老赖行为。欠债金额最多的一号大债主江澄决定打头阵⬇️




经历了翻箱倒柜、威胁恐吓、拳脚相加等一系列恐怖事件后,蓝忘机眼睁睁看着他的老婆像割肉一样,心疼地把压箱底的💰、存折全掏了出来……数目之大令他咂舌


他不理解

之前他和魏无羡明明都穷得想要去众筹了啊??!!


话说这边,已经要到💰的债主们纷纷退群了



聂明玦检查完聂怀桑的手机,大发雷霆,火冒三丈。

老聂家即将开启一场棍棒教育。


而蓝忘机也决定检查魏无羡的手机,开始翻看转账记录、银行流水……

(可怜的叽叽,他的小家现在内忧外患,即将迎来更大的鸡飞狗跳、不得安宁……)














评论(23)

热度(155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